close
禮拜六 跟我家大人 +1友人

去當實驗品了

誰叫我9/12號經過的時候 看到裡面很多人

害我念念不忘的想去試看看口味

9/19下午

店內空蕩蕩 沒啥人

因為下午3點的時間 就只有3桌在用餐

價錢是還滿便宜的 單壽喜燒329(假日)

壽喜燒+火鍋369 (假日)

外加一成服務費  (((以上均印象記憶


壽喜燒醬料挺特別的

一般是+水跟醬料  他那邊是+麥茶0...0

然後......打槍= =

雞蛋普通的白雞蛋

不是有機雞蛋 也不是紅雞蛋.....

害我整個想  這樣的生蛋能拿來沾壽喜燒ㄇ.....


特別限定品 泰國蝦 SOS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紅的花枝醬 還能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吻仔魚醬......  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肉捲  裡面+了起司  結果弄巧成拙 有點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蘋果龍蝦沙拉  比較能吃




菜單有許多菜色 一輪吃下來.....

能吃種類....梅花月見豬 雞肉丁 ((我覺得還OK...跟他的牛肉比起來的話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玫瑰牛 ((只有這個牛能吃.....囧

鴕鳥肉......... 煮起來跟豬瘦肉感覺沒啥差別.....

而且還超級硬.....

我咬了一口 連肉都沒咬下來  就很抱歉的丟給我家大人解決了....

頭家sorry ~~  老闆sorry~~  大人sorry~~  (肯德基廣告 引響力...

火鍋餃類.... 我一個都沒吃@@



大人 派謝 我們下次還是乖乖去吃品鼎殿好了....


arrow
arrow

    kiki051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